武荖坑環境教中戶外教學/專業研習/到校服務活動申請辦法

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好奇,來武荖坑怎麼玩?玩什麼?
舉個例子,如果您是學校老師的話:
首先,上午您可以申請本中心的環境教育課程,本中心現有13門課程,有水域及陸域兩種類型(空中的還在研發⋯)。活動式的課程強調在真實環境中的實作及體驗。
中午呢?您可以帶學生到風景區去野炊或野餐。規劃有序的炊事亭(炊事、借用烤肉亭請洽露營管理中心),讓您享有在外野炊的樂趣又不必擔心被太陽曬個七葷八素或是讓大雨淋成落湯雞⋯⋯
下午呢?偌大的園區還可以四處走走逛逛或是在水邊疊石、戲水(依風景區規定)或在大樹底下享受一樹蔭的慵懶。又或者是讓學生自己在人車分道的園區內盡情追逐嬉戲。
除此之外,風景區內有飲水、廁所、電源及WIFI(部份區域),更何況縣民又是免門票,都這麼優惠了!還不快趁夏天來臨之際快來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走走!

不論是想親近溪流、或想到戶外探索,依照不同年齡或主題,都有多元的課程可以選擇,歡迎預約申請唷~
申請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

107年戶外教學/專業研習/專案活動線上申請
(建議可先來電確認時間03-9962407)
https://goo.gl/forms/xVXvIN85j9N0Gha63

課程總表下載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UrtMQbw7rKw5W9vKh7oCxYAM4ciSpRQ/view?usp=sharing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