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在地社區推廣活動:2015年08月30日(日)

為促進在地社區居民共同關切地方環境議題,並針對武荖坑溪中下游流域範圍(新城溪)進行長期生態監測,特辦理「在地社區推廣活動」,透過生態調查基礎概念傳遞與操作方式訓練,促使在地社區居民共同參與環境行動及培植公民科學家素養;並協助未來武荖坑溪流域帶狀環境監測,提供中心更多元的教學素材及作為未來相關環境政策制定之參考依據。

【活動地點】:武荖坑風景區

【活動日期】:2015年08月30日(日)

【活動對象】:

1. 活動名額40人,受理一般社會大眾成人報名(需滿18歲以上)。

2. 考量未來協助河川監測之便利性,以設籍於宜蘭縣蘇澳鎮、冬山鄉地區人士為優先錄取對象。

【活動費用】:

1. 收取「門票」、「停車費」,收費標準依武荖坑風景區(詳見簡章)

2. 課程講師費、器材費、餐費、行政費、雜費等,由本活動支付。

【報名方式】:

1. 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請將報名表email至本中心公務信箱wlkeec@gmail.com。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8月10日,額滿為止。

1040830-104年環教中心非綠博期間年度計畫-在地社區推廣活動-簡章2.docx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