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系列「到校推廣活動」(已額滿)

感謝大家對環境教育中心的支持,「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系列武荖坑環教中心「到校推廣活動」場次已額滿囉~

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為推廣「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裡各類環境教育重要議題,特結合本縣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於103年9月15日至11月29日間推出系列「到校推廣活動」,歡迎縣內各機關、學校申請運用,申請方式請參閱附件說明。

活動內容:

一、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與本縣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冬山河森林公園、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深溝水源生態教育園區)聯合推出「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系列「到校推廣活動」,歡迎各校申請運用。

二、「野望國際自然影展(Wildscreen Festival)」為全球最具規模及享有盛名的世界自然與環境紀錄片影展,歷經30年、超過40個國家參與,每兩年在英國布里斯托(BBC所在地)舉辦,素有「綠色奧斯卡獎(Green Oscar)」之稱。這些作品網羅全世界最頂尖的生態紀錄片工作者,運用科學及器材的突破,邀請師生一同探索以往未知的生態世界!

2014野望影展到校服務申請表-武荖坑環境教育中心.docx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