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3武荖坑環境教育基地審議會議

「武荖坑環境教育基地規劃建置申請補助計劃」審議會議

時間:2011/12/23下午三點
地點:縣史館會議室

出席委員:教育處吳處長清鏞、環保局鄒局長燦陽、張捷隆校長、李元陞教授、江漢全教授、游非庸教授、環保局人員…等

今天對於環境教育輔導團來說是關鍵一戰,伙伴們站在宜蘭縣環境教育第一線為大家努力:犧牲放假時間,無數次的探勘、密集的會議討論…連月來辛苦的目的—就是希望「武荖坑環境教育基地規劃建置申請補助計劃」能順利通過。

特別感謝體健科煇志主任、大進國小俊良老師、馬賽國小仲霙老師,你們代表輔導團接受縣級會議的挑戰,表現依舊亮眼!再給一次熱烈掌聲擊掌

20111223_151101

[@more@]

20111223_151855

20111223_161403

20111223_160544

說明:宜蘭縣政府為推動環境教育,並加強環境教育基金補助款之有效運用,提升縣民環境素養,特依宜蘭縣環境教育基金收支保管及運用辦法第五條規定,訂定環境教育專案計畫補助要點。而補助五十萬元以上(含)之專案計畫,應提送宜蘭縣環境教育基金管理會審議通過後辦理。

環境教育審議會置召集人一人,由本縣縣長兼任;副召集人一人,由本府環境保護局局長兼任,委員九人由下列人員派聘之:

(一)本府教育處處長。
(二)具有環境、教育專長之學者、專家六人。
(三)登記立案之民間團體代表二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