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06年》運算思維Scratch程式設計(入門)與(進階)研習–(新竹縣教網中心)

運算思維Scratch程式設計(入門)與(進階)研習

時間:106年7月20-21日(四)(五)
地點:新竹縣教網中心(中山國小)
講師:小忠忠老師

感謝新竹縣教網中心的邀請,連續第2年到新竹縣分享Scratch課程,這是屬於2天的Scratch的基礎課程,心裡想不是去年就分享過這主題了,後來想想一次研習不過20-30人左右的老師參加,對於全縣老師而言是少之又少啊!在宜蘭也連續寒暑假都開了3年的研習課程呢!短短的2天讓您從完全不懂到了解Scratch的程式設計入門與進階體會,最後回家有信心可以開始自學與教學,這是我最主要的期望。

常在研習分享中提到基礎課程或許可以自學,現在網路上學習資源很多,但是如果有機會參加研習上課,有人引進門再修行,自我修行速度會快很多。我常覺得當老師有寒暑假之外,另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免費)參加很多研習課程,短短的幾小時研習,可以吸收別人的內功。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