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恭喜【Scratch社團】再次榮獲宜蘭縣第8屆Scratch競賽《遊戲組-特優》,《動畫組-特優》佳績!

恭喜再次榮獲宜蘭縣第8屆Scratch競賽

*****《遊戲組-特優》、《動畫組-特優》、《優等4隊》*****

小忠忠老師的學生Scratch社團,都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練習,也只剩這個時間可以練習了!

二城國小目前只剩13班了,感謝游淑惠校長的支持,今年都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參賽,二城國小的老師們努力著,為這處於郊區的小學校孩子們努力,讓孩子們能有機會發熱發光,參與多元學習展現多元智能的機會。

在小忠忠老師的社團中,最嚴格要求的只有一件事【學習態度】,其他只要學生有興趣都可以來參加,得不得獎都沒關係,有興趣玩的快樂最重要

今年Scratch成績公告了(教育處首頁、宜蘭Scratch競賽官網)

國小總參賽隊伍共90隊,各組特優3名,優等7名,前2名參加全國賽

(國小動畫組)

【特優】許柏楷,黃昱豪(代表參加全國賽)

【優等】魏政元,林品辰

【優等】陳可芯,林芝帆

【優等】劉鈺鈴,陳妍蓁

(國小遊戲組)

【特優】羅惟瀚,劉星鈺

【優等】方盈茹,曹玉怡

相關連結:宜蘭縣中小學Scratch競賽官方網站(得獎名單)

 

小忠忠老師

宜蘭縣二城國小

您可能也會喜歡…